现在天气温度逐渐转冷,天气湿度相对也比较干燥。 之前夏季时候汽车自燃现象是属于高峰期,则很多人认为在寒冷的冬天是不会发生的,其实不然。冬天天气温度较冷脚实属不假,但是天气湿度干燥也是现实。 现在天气温度逐渐转冷,天气湿度相对也比较干燥。 之前夏季时候汽车自燃现象是属于高峰期,则很多人认为在寒冷的冬天是不会发生的,其实不然。冬天天气温度较冷脚实属不假,但是天气湿度干燥也是现实。
但是不管哪种情况,专家提醒在冬天应该适当头汽车自燃险,如果发生自燃情况可以把车主的损失降到最低。 冰雪天气中,最易发生的就是车辆连环追尾事故。
而目前,不少车主为节省保费,通常只买交强险。由于我国交强险制度中对于财产损失赔偿有2000元的限额,使得赔偿中超出2000元的部分只能由车主自行负担,因此很多时候,交强险显得很无力。专家表示,车主在购买车险时一定要买足商业三者险,以转移车主的风险。 涉及到车辆索赔。
保险专家提醒车主,车损险的火灾责任仅指汽车因外部原因引发的火灾,而真正因为汽车内部线路、油路引起的自燃理赔面向的是保了汽车 自燃险 的客户。自燃险每年的保险费用根据车价而定,一般20万左右的汽车自燃险在200元至300元。

作者 youj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