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买完车子之后,可能不会马上想起给车辆上,而是急着马上开上路去狂奔一把,但是这时你身边的朋友就好劝告你先上了再说,免得你还没买好保险车子就遇到事故,乐极生悲,那么回过头来到底一般买哪几种好?
车险一般买哪几种好其实只要仔细看看一家所提供的车险,你再根据你的情况就能得出你的答案了。因为每个人的情况都是不同的,每个人的车子的价格也是不同。
对于别人来说是鸡肋的一种保险,对于你来说,可能就是很重要的一个保险了。也许还会成为你保险里至关重要的一环。而无论你问谁车险一般买哪几种,除了是强制买的,另外的大家都会劝你先买和第三者责任险。
尤其是是新手车主,有时你一个开车不小心,可能碰到各种意外事故,比如不小心撞到树,或者倒车的时候不小心一下子太过用力,直接撞到墙上,又或者倒霉,停在路边,就给刮台风时候被刮倒的树给砸了,又或者给哪个缺德的扔下的高空坠物砸了车子。
这些车损险都能让你不会损失惨重。都有保险公司来为你理赔。接下来再来解答车险一般买哪几种就很简单了,要是你停放的地方一般很不安全,比如小区没有专门的地下停车场,车子旁边经常人来人往,容易给刮蹭到,那么你就能投保了,不过这个因为太多理赔太多,所以保险公司也推出了一些限制,要你自己仔细阅读。而假如你的车是豪车,你怕给人偷了抢了损失惨重,那么你还能买上一份。这样你的车子丢了,保险公司也会赔偿你丢失的损失,让你又能鸟枪换炮,再买一部新车。
所以说,问车险一般买哪几种之前,大家还是得先审查一下自己的需求和情况,看看自己能承担多大风险和承受多大的保费,然后再去保险公司咨询。

作者 youj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