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经济的增长,很多人都在追求一种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什么事都讲究高效率,办理手续当然也不例外,这时就成了很多人的选择。电话是很多车主都想要问的问题,笔者在网上查到电话车险的办理流程,大家可以参考使用。第一步拨打车险;电话第二步;如实介绍车辆情况与基本需求;第三步电销专员。依据系统测算报价第四步确定投保后,公司约定时间、地点,在3日内递送投保材料第五步填写投保材料后,车主可选择刷卡付费第六步材料递回公司核保后,将保单递送至车主有了上面的办理流程。大家对电话车险怎么买应该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
但是在电话车险怎么买的问题上需要了解的不只是这些内容,车主们在投保时还要考虑到车险的种类和的理赔服务。电话车险怎么买,存在个体差异,每个人、每个地区都不一样,投保人可以根据自己的驾驶技术、车辆的使用情况以及车龄、车辆经常放置的地点,来选择不同的。以车主的驾驶技术为例,新手缺乏驾驶经验,变应能力差,在选择时应选择全险。老手有相对熟练的驾驶技术,有些险种就不用买或者是降低险种的保额。再以第三者责任险为例,新手在购买时在保额上要选择较高的,才能最大限度的保障权益,老手则不用那么高,一般20万就可以。
还有就是买车险是因地区的差异选择也会不同,同样以第三者责任险为例,由于各地区的消费水平不同,同样一个人伤案例不同的地区赔付的标准就不一样,有的地区10万就可以,有的则需要40、50万。所以电话车险怎么买要因人、因地而异。是首家开辟电话车险的保险公司,从地区差异和个人差异入手,电话客服按照不同的地区以及个人的具体情况为车主推荐合适的车险险种,避免车主在选择车险时盲目选择。同时电话车险在理赔服务与传统车险并无任何区别,同样享受各渠道一致的理赔服务,并且还可以享受到价格上的优惠,是车主买电话车险最理想的选择。

作者 youj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