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有专家预测,产品将成为下一块市场蛋糕。然而,市场上汽车延保产品销售并不理想。
本报汽车延保调查发现,有11.7%的“不知道,没听说过延保”;28.6%的受访者表示,“听说过但不太了解”;仅有59.7%的受访者表示,“了解汽车延保服务”。
1请问您是否知道汽车延保服务?A、了解,并已经购买了延保产品(12.3%)B、了解,接受过赠送的延保产品(13.6%)C、了解,但尚未购买延保产品(33.8%)D、听说过,不太了解(28.6%)E、不知道,没听说过(11.7%)
2如果您选择购买或接受汽车延保服务,原因是什么?A、锁定维修成本支出,避免后期高价维修的风险(42.9%)B、延保期内能继续在厂商授权维修中心维修,确保维修质量(53.2%)C、汽车延保服务能随车转让,实现车辆保值,增加二手车售出机会(1.3%)D、购车时厂商赠送延保产品,非主观意愿(2.6%)
3最期望延保的汽车部件是?(可多选)A、发动机(30.9%)B、变速箱(25.9%)C、电子系统(12.7%)D、刹车系统(13.2%)E、冷却系统(1.4%)F、转向装置(2.2%)G、悬架系统(5.5%)H、质保期内厂商服务政策中列明的所有零部件(8.3%)。

作者 youj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