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我国交通部每年发布因为交通事故死亡的人生约为10万,处于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这个数据说明了很多原因,这正是因为我国的经济发展飞速,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物资的富裕,使得购买的车辆的人变得越来越多,在道路上行驶的车辆每年都在增加,这也是导致交通事故频发的主要原因。所以对于刚刚买车的朋友来说,上保险非常重要,新车上保险买哪些险种是比较合适和划算的呢?在购买车险之前,我们要如何选择车险,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点。
首先大家要了解我国的车险有哪些。简单的介绍,可以分为两大类别,主险跟附加险。主险基本上保险公司都是大同小异的,而附加险的话,根据不同的保险公司而不一样。所以都有根据自己的时间情况进行购买。大家可以在购买前多了解几家比较大的保险公司的险别和收费情况等等,再来购买就非常的好,熟话说货比三家就是这个道理了。但是话虽如此,给大家的建议就是不能贪图便宜,选择一些小的保险公司,以免最后出了事故,要去提钱的时候,可能就非常麻烦,得不偿失。其次,建议大家买保险时车损险、全车盗抢险、商业第三者险这三个险别最后就都买,百益无一害处。其他的险别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资金情况进行合理的购买,例如,所在的城市经常发生水质灾害等等,可以考虑购买涉水险。所以具体新车上保险买哪些险种比较好,要看具体的情况,但是该买的险别是不能省去的哦。

作者 youj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