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一家汽修厂工人准备修理一辆面包车,打开车头盖时,在发动机的缝隙里发现了一段棕色花纹物体,仔细一看,竟是一条巨蟒。巨蟒一身暗棕色花纹,长3米多,腹围最粗处有40多厘米。车主李先生称蟒蛇是自己养的,主要起“吓人”作用,为了防盗。神叨叨:很多人怀疑车主李先生的话,一是因为偷面包车的人不多,二是巨蟒怎么会跑到发动机缝隙里去呢?我倒是一点不怀疑李先生的话,因为汽车防盗是一个世界性、普遍发生的事实。在香港,每隔4个小时就有1辆汽车失窃,在美国,这个时间是24秒!我国目前汽车市场正在蓬勃发展,汽车盗窃案件更是水涨船高,所以作为车主的你要明白:你的汽车被盗是完全有可能发生的一件事情。警察叔叔还告诉过我,不管你是QQ还是宝马奔驰沃尔沃,只要有机械结构门锁的,熟练的小偷90%都能在2分钟内打开,所以开你车门、后备箱拿你车里的东西这类活对熟练的小偷根本不是问题,因此不要再在车内放值钱东西,哪怕是宝马奔驰沃尔沃。
综上所述,汽车防盗,还得自己想点小花招。李先生的方法,对于怕蛇的人可能不适用。不过没关系,也有高人指点过我几招,跟大家分享一下,不妨一试:
1.下车后,弄个细尖长点的钉子放到驾驶座上,钉尖朝上,还可以加2个大头针在靠背上,一般小偷忙偷车,进车后一屁股座上去,再往后一靠……
2.弄个强力老鼠夹,下车后绑到离合器或刹车上,一般小偷忙偷车,绝对看不见的……
3.下车后拿抹布把自己车屁眼堵死,小偷就是破解了发动机电脑防盗,因为发动机排不出去气,也就点不着火的,保证该小偷最后狂骂自己。当然,以上方法都不能百分百防盗,最保险的方法是:把汽车当家,还可以省下买房子的钱。疯言疯语:筋肉人:防盗?只怕盗车的连蛇一起偷了,还额外多了一顿蛇肉大餐。

作者 youj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