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介绍,这个问题的答案是肯定的,与传统到4S店或到投保相比,互联网车险不仅投保方便快捷,而且能有15%优惠,通过网络购买车险正成为车主们的新选择。所谓就是车主通过互联网的形式来购买的一种做法。
在当今的互联网时代,几乎所有的东西都可以通过网络的形式来进行购买。至于车辆就更不用说了,车主只要通过保险公司的车辆保险网络销售平台,就可以轻松实现车辆保险的在线自付,车辆保险的在线查询以及车辆保险的在线续保等业务。通过网上车险的购买形式,一般的业务只需要三分钟的时间就可以轻松解决。而车辆保险的业务办理时间一般也不会超过十分钟,既省时又省力。不仅如此,通过网上保险的形式,办理车险业务,还能购享受到更多的优惠。这就是我们前面所说的在网上买车险怎么便宜的问题了。
一般来说,相比于传统的车险销售模式,保险公司采用网上车险这一销售形式,省去了保险代理的一部分费用,然后将这一部分利润反馈给消费者。消费者,也就是车主在享受到便捷优质服务的同时,又获得了相应的优惠,何乐而不为呢。
那么网购车险是否有风险,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业内人士给出了几点提示:首先要核实网站是否正规,车主在网上购买车险时,需要核实网站是不是保险公司的官方网站。避免登录到假冒的网站,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其次要认真审读条款,避免造成自己权益的损失。

作者 youj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