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上海交通交警大队数据分析,冬季是车祸发生的高峰期。但是很多车主为了节省保费,大部分车主只选择交强险。从某公司汽车保险行业中数据显示,交强险在某些情况下显得很无力。
据上海交通交警大队数据分析,冬季是车祸发生的高峰期。但是很多车主为了节省保费,大部分车主只选择交强险。从某公司汽车保险行业中数据显示,交强险在某些情况下显得很无力。那么冬天要怎么投放保险比较合适呢?通常只买交强险。由于我国交强险制度中对于财产损失赔偿有2000元的限额,使得赔偿中超出2000元的部分只能由车主自行负担,因此很多时候,交强险显得很无力。
此外,车损险的火灾责任仅指汽车因外部原因引发的火灾,而因为汽车内部线路、油路引起的自燃理赔面向的是保了汽车自燃险的客户。自燃险每年的保险费用根据车价而定,一般20万元左右的汽车自燃险在200~300元。
通过小编的介绍,车主现在应该知道冬天需要投放哪种车险比较适合吧!其中车损险和第三者责任险是冬天必不可少的两种车险,这两种车险可把本应由自己负责的部分赔偿责任转嫁给保险公司,所以车主在这两种保险业中应该投报不计免赔险。

作者 youj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