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嘉以优异的操控力与刹车制动表现,以及对C4 WRC久经赛场考验的扎实底盘和出色悬挂原汁原味的继承。不过上市大半年了,初期由于消费者对它了解的并不多,销量并不突出。今天,小龙从东风雪铁龙宁波某经销商那得知,现在世嘉优惠1000元,并赠送交强险,现车不多,订车要7个工作日。 东风雪铁龙世嘉作为C4的国产车,自上市以来就深得好评。世嘉不仅能够满足您操控的欲望,同时还拥有充裕的车内空间和注重科技性的内饰设计,再加上不输给同级车的丰富配置,作为一辆家用车也是不错的选择 定位相当能讨好那些时不时想撒把野的家庭男主人。相对于其它车型在价格上的大起大落,世嘉的价格是稳定的,但目前的优惠还是很难让人心动的。
世嘉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1.6L自动时尚版 12.18万 12.08万 1000元+交强险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浙江站 靓丽的色彩搭配,并不特别抢眼的外形兼带独特的法式浪漫情怀,最重要的是性价比非常之高。世嘉采用全球首创的中央集控式方向盘,使驾驶者手不离盘就可以轻松实现音效、蓝牙、定速巡航等多项操作,带来 一切尽在掌握 的尊贵感受。而位于中控台中部的感光自适应组合仪表可随光线变化调节明暗、配备灰尘粒子和空气滤清装置分区自动恒温空调可有效保持空气的清新并且分区调节温度,使驾乘人员互不打扰。
同时世嘉还是同级别车中唯一配备定速巡航和限速器的车辆,以科技的力量世嘉提供给驾乘人员的是更高品质的汽车生活。世嘉优异的操控力与刹车制动表现,以及对C4 WRC久经赛场考 验的扎实底盘和出色悬挂原汁原味的继承。比例感很强的转向反应和韧性十足的悬挂支持,使世嘉在快速入弯时没有多余的晃动却保持了极高的舒适性。同时在保时捷Tiptronic技术的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合下,1.6升TU5JP4引擎和2.0EW。

作者 youj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