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险是以机动车辆本身及其第三者责任等为保险标志的一种运输工具保险。许多车主困惑购买三者险多少钱算足够。小编温馨提示:在确定购买三者险多少钱之前应认识到,三者险在所有的车险中至为重要。
因为汽车撞坏了可以修,但是如果开车撞伤了人,而且对其造成比较严重的伤害的话,那赔偿给对方的数额足以摧毁一个普通家庭。小编提醒各位车主,除了交强险属于必须缴纳的车险之外,在商业车险中,三者险是首选,而且要足额投保,以免出险时产生不必要的麻烦。
具体购买三者险多少钱应参考所在地赔偿标准。三者险在全国各地的赔偿标准是不一样的,按汽车保险赔偿的最高标准计算,如果造成一人死亡,深圳地区最高赔偿可达到150万元,北京地区最高额度可能也要过百万。
虽然现在是汽车生活的时代,大家买车跟买菜一样,但是车主们也要学会精打细算过日子。针对三者险多少钱合适的问题,小编认为车主可以优先选择20万元-50万元档,有条件的话甚至可以保更多。

作者 youj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