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非寿险公司,公司前身是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成立于1949年,是新中国历史最悠久、知名度最高的保险品牌。

在七十年的卓越历程里,公司始终坚持“人民保险,造福于民”的经营宗旨,不断探索并秉承“以人为本、诚信服务、价值至上、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努力弘扬“求实、诚信、拼搏、创新”的企业精神,充分发挥市场、品牌、人才、技术、网络和服务等优势,为促进改革、保障经济、稳定社会、造福于人民提供了强大的保险保障。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科左后旗支公司是中国人保在科左后旗设立的分支机构,位于科左后旗甘旗卡镇玛拉沁街东段。我公司主要经营:家庭财产保险、农村小额意外险、学生幼儿意外疾病保险、人人安康百万医疗保险、一路安行驾意险等非车险险种。

个人非车险我们最专业

地址: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左翼后旗甘旗卡镇玛拉沁街西段

咨询电话:0475-5216018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