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2712108759.png

中华联合车险投保义务说明:

(1)中华联合车险提醒您,您在买保险时应向保险公司尽到的告知义务。告知的内容通常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① 关于您爱车的基本情况:号牌号码、发动机号码、车架号码、购置日期以及审验情况等。

②关于您爱车的日常保管、维护保养以及事故情况等。

③关于您爱车的驾驶员的情况:是否固定、性别、年龄、驾龄以及驾驶经历等情况。

④关于您爱车的以往保险情况:投保保险公司、投保险种、索赔情况等。

保险公司需要知道的其他情况。 以上内容您应该按照实际情况如实回答。如果您对上述内容故意隐瞒的,一旦发生保险事故,您不会得到任何保险补偿,而且也不可能退掉保险。

(2)中华联合车险提醒您,您收到“保险单”后,按照“保险单”约定及时交纳保险费。

中华联合车险理赔义务说明:

您在事故处理完毕后,应及时向保险公司提交索赔单据。索赔单据包括索赔申请、必要的事故证明、损失单据以及其他保险公司需要提交的单据等。保险公司理赔人员会告知您所需要提交的索赔单据。您提交的索赔单据必须真实、合法、有效,否则保险公司将不予赔偿。

车险投保电话:4001999999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