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4244096394.png

财产损失保险:企业财产保险、家庭财险保险、运输工具保险、货物运输保险、特殊风险保险等。

责任保险:机动车第三者责任保险、公众责任保险、产品责任保险、雇主责任保险等。

信用保险:一般商业信用保险、出口信用保险、合同保证保险等。

农业保险:烤烟、水稻、玉米、小麦、马铃薯、森林、油菜、生猪、能繁母猪、奶牛、耕牛等。

身意外伤害保险:学生保险、职工意外伤害保险、老年险、计生险等。

健康保险:员工福利计划保险、学生保险、职工意外保险等。

人寿保险:大部分险种兼具保险性、储蓄性、分红性和投资性。种类繁多,是经营人寿类保险公司的主打产品。

年金保险(养老保险): 个人养老金保险、团体职工养老保险、企业年金保险等。

在办理保险消费过程中,若遇到销售人员误导性宣传,夸大保险产品功能作用,对保险产品作不实描述,隐瞒免责条款,承诺给予高额回报率。代投保人或被保险人签名等违规行为,可向监管部门举报。

1664244134004.png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