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年轻人,无论是打工还是上学,都喜欢手机不离手,尤其是晚上睡觉前躺在床上看视频刷消息简直不能再快乐了,而“手机砸脸”这种事情似乎也是屡见不鲜,但这次王先生似乎就没有这么幸运了。

1661834662531.png

看了这则新闻,再联想到自己也曾经“手机砸脸”过,不禁一阵后怕,生活中的意外真是防不胜防啊!

1661834701248.jpg

过度用眼的危害:1661834751070.png

1661834773875.png

“视网膜脱离”这种情况,保险公司会理赔吗?

一、视网膜脱离保险是否很难理赔?

1、意外险(要根据不同情况的具体条款来分析)我们平时提到的意外险,大部分就是指综合意外保险,大多包含了意外伤害保障、意外伤害医疗保障、意外伤害生活津贴等几个部分。投保首先看清保障范围:消费者在购买意外险的时候,首先要看清所保障的范围,比如,有的消费者购买的意外险只有身故或者残疾才能得到赔付,如果只是一般的磕碰或轻伤到医院就诊,这部分费用保险公司并不负责赔付。

2、重疾险(要分情况)

1661834827140.png

3、医疗险:可以赔付,不论是疾病还是意外引起的视网膜脱离,只要产生了医疗费,都是可以赔付的。

二、哪些情况下会被拒保?

拒保的原因,简单来说往往是因为赔付的风险过高,导致保险公司不敢承保,最为常见的拒保原因有职业问题和健康问题。

职业问题一般在投保意外险时较为常见。

健康问题一般出现在投保百万医疗险和重疾险时。

在投保这两类险种时,保险公司都会对我们进行健康问询,并且都会较为严格。

如果身体健康状况不符合投保标准的,投保时就可能会被拒保。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