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5950840510.png

2022年4月25日下午,北部湾财产保险贵州分公司和国富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筹)领导带队,前往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花溪分公司举行了交流座谈,并签署了三方战略合作意向书。

碧桂园贵州区域总裁蒲凯首先介绍了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除常规物业服务外,着力打造的增值服务团队情况。并介绍了增值物业服务作为新型保险渠道的优势及需求。

分公司副总经理龙华及相关部门领导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要业务。并就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的需求进行了充分的解答,针对碧桂园的职工、业主及延伸客户的特征交流了合作意向产品,并确立了双方的长效交流培训机制。

国富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筹)总经理刘宾林介绍了国富人寿的产品特征以及定制化优势,愿同北部湾保险一起同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花溪分公司深度合作,共同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1655950893060.png

最后,龙华表示,北部湾保险和国富人寿为抢抓贵州发展机遇,筹建成立了贵州分公司,将紧紧依托桂黔相依山水情,丰富桂黔两地保险产品服务供给。期望在创造价值、服务社会、成就员工等多方面与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花溪分公司达成合作,会后三方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