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财险贵州分公司开展

“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党建带团建主题活动

不忘初心热血涌,红色传承记心间。为加强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引导广大干部员工传承好红色基因,2021年6月11日,贵州分公司在猴场会议会址开展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建带团建主题活动。

活动中,分公司全体员工身着“红军装”,怀着敬畏之心,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猴场会议纪念馆,通过历史遗物和图片影像资料,深入了解老一辈革命者为中国解放事业不怕牺牲、浴血奋战的光辉事迹,重温红军长征时期的革命历史和峥嵘岁月。

在猴场会议原址,分公司副总经理龙华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再一次举起右手,紧紧握拳,重温入党誓词。在党员同志的带领下,分公司全体员工冒着细雨,沿着红军四过瓮安的足迹,徒步重走了红军长征小道,实地体验和感受红军长征的艰辛与豪迈。

铭记百年党史,砥砺奋进前行。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使分公司全体员工接受了一次灵魂的洗涤,一次思想的升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不忘创业初心,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推进贵州分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