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的人开了十几年车,却连车上的这些隐藏功能都不知道,实在是太可惜了,今天我把车上的八大隐藏功能都告诉你,学会了关键时刻能保命。

第一、遮阳板不但可以遮挡前面的阳光,还可以遮挡侧面的阳光,

第二,晚上开车时后方灯光很刺眼,咱们只要推一下后视镜下方的扳手,就可以开启后视镜防眩目功能。

第三,保险杠前面有一个小方块儿,抠开之后把脱钩拧进去就可以用来拖车。

第四,咱们车的后备箱里都有应急逃生开关,咱们只需要拿车钥匙轻轻一拨就能用来逃生。

第五,方向盘下面有一个扳手扳动,它就可以调节方向盘的高低,

第六,仪表盘上的油箱三角箭头指向哪边,车外的油箱盖,就在哪边。

第七,车门侧面有一个儿童安全锁,打开之后,小孩儿坐在后排就打不开车门了。

第八、机盖高低不平缝隙大,咱们打开发动机舱,在机盖的背面找到黑色旋钮,顺时针拧是把缝隙调小,逆时针拧是把缝隙调大,看缝隙是不是变小啦?

8644ebf81a4c510f302cbcc5b205022ad62aa5ed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