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市中心支公司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市中心支公司于2009年12月28日成立。法定代表人张冬松,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按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机构编码:000108530100)核定的范围和时限开展经营活动。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人寿财险公司)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公司于2006年12月30日在北京成立,目前注册资本金40亿元人民币,在国内财险行业中排名第三位。公司主要经营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和保证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等。中国人寿财险公司是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根据自己的战略目标——资源配置合理、综合优势明显,主业特强、适度多元,备受社会与业界尊重的内含价值高、核心竞争力强、可持续发展后劲足的国际金融保险集团——的需要而创建的。财险业务作为人寿集团新的主业,倍受集团公司重视和关注。     

公司的发展战略立足集团一体化综合经营的理念,依托中国人寿资源、机制两大优势,整合分散性业务、法人团体业务和客户服务三大体系,创新产品、服务、销售和盈利四大模式,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不断超越的财产保险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