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新冠感染态势的加剧,全国各地人民对于自己是否感染新冠、如何安全用药、如何安心康养等问题格外担忧。其中,有慢病或基础疾病的患者,更加忧心去医院不能得到及时的救助。而子女不在身边的老年人,更是最需要关注的群体,因为出行不便、怕麻烦子女、担心去医院反而加重感染,往往即使发烧了或身体不舒服也不愿意去医院,因延误治疗最终导致抢救无效而造成的悲剧时有发生。

当前,患有基础疾病的老人面临着感染新冠后可能发生的重症威胁,当家里老人出现疑似新冠感染症状时,远在异地的子女应该怎么办?当感染者出现怎样的症状时,说明可能是重症,需要紧急就医?感染新冠后,又该如何观察老人是否出现病情加重的问题?如何安全用药避免错误用药造成肝肾损伤或药物性过敏等症状?确定新冠感染后,又该如何做好居家康复?老人咳嗽不止呼吸困难应当如何进行护理……为解决新冠患者,特别是新冠老年患者的居家康复难题,乐荐健康集团旗下金牌护士在全国主要城市推出新冠医护上门服务,并首发上线百度健康。只要手机打开百度搜索“新冠医护上门”即可进入金牌护士官方旗舰店下单预约所需的服务。

4a14bafa73ff4dc724c67acdd59bc12c

目前,由金牌护士推出的新冠医护上门服务主要涵盖四类服务,包括基础的新冠居家护士照护服务,以及在此服务基础上增加的两类上门采血及健康检查服务。另外,针对需要特别照护的新冠患者(如卧床老人),金牌护士还提供新冠家庭病房特护服务。根据新冠感染者不同的居家照护需求,金牌护士将派遣高年资专科护士上门服务,新冠居家护士照护服务支持全国200多个城市可约,上门采血检测及新冠家庭病房特护服务,除已在北京全面提供服务外,元旦前后也将在各大中城市逐步开放。

fd4c436084a60dfa42cac53e885ab159

由金牌护士提供的新冠医护上门服务内容具体如下:

1、新冠居家护士照护

该项服务由执业护士上门,为患者测量血压、体温、血氧,提供新冠抗原检测、病情综合评估、指导有效咳嗽及拍背咳痰、安全用药指导、健康咨询等照护服务。针对需要进一步诊断病情的患者,还可连通医生提供电话或视频咨询,并可协助患者预约北京三甲医院专家视频会诊。

2、新冠居家护士照护+上门采血A

该项服务是在包含新冠居家护士照护服务的基础上,针对需要采血化验的患者提供上门静脉采血服务,含血常规22项,提供检查报告及报告解读,可发现重要疾病信息,如贫血、感染炎症、血癌等。

3、新冠居家护士照护+上门采血B

该项服务是在包含新冠居家护士照护服务和上门静脉采血(血常规22项)的基础上,针对需要进一步检查身体情况的患者,提供血糖、血脂四项、肝功五项、肾功四项、心肌酶六项、电解质四项等生化指标检查,提供检查报告及报告解读,可用于贫血、感染炎症、血癌、糖尿病、高脂血症、高尿酸血症、肝炎、肾炎、尿毒症、心肌炎、心肌梗死等疾病的诊断和疗效观察。

4、新冠家庭病房特护服务

该项服务可为新冠居家需要特别照护的患者(如卧床老人)提供生命体征监测(包括血压、体温、脉搏、血氧)、病情变化观察、疾病风险评估、专业护理照护(如肠外营养支持、物理降温、吸氧、雾化、肌肉注射、安全用药指导等),让患者在家也能得到医院级的家庭病房特护服务。

image

关于金牌护士
乐荐健康集团旗下金牌护士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居家护理服务品牌,秉持“让优质护理走进千家万户”的品牌使命,致力通过“互联网+护理”的方式,将医疗机构的护理服务延伸到社区和家庭。通过派遣执业护士上门服务的方式,为行动不便或希望提供上门便捷服务的人群,尤其是中/重度失能老年人、终末期人群、术后患者、慢病患者提供全方面的专业护理康复、长期照护及安宁疗护等服务,有效满足院后康复期人群、老年人、孕产妇、新生儿等群体对居家医疗健康服务的需求,解决大众的居家医护难题。60f4d4f60dd3e44fe3b666ee6028d199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