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买重疾险,家长最看重什么呢?小编认为有三点:保障全、保费低、高发重疾涵盖广。那么,市场上有符合这些要求的产品吗?还真有一款——君龙小青龙少儿重疾险,责任全,保额高,价格也很便宜!它是最近刚刚问世的一款高性价比少儿重疾险,简单梳理有如下优势:
首次重疾高达双倍赔,少儿特定疾病(白血病等)再赔120%基本保额!
重疾赔完中轻症还有机会继续赔!
支持住院津贴——市场首创全场景长期住院津贴,覆盖重疾/中症/轻症/意外住院。
详细道来,我们一起了解下这款性价比超高的少儿重疾险!
dccd3351d9e6a681cb30254a1ee90288
通过表格总结不难看出,君龙小青龙少儿重疾险,主要有以下亮点:

1、保额高,可获双倍赔付

小青龙少儿重疾险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它的高保额!一个保险热知识我们都知道,那就是——买重疾险一定要买够保额,才能覆盖治疗费用及隐形损失风险。
小青龙少儿重疾险支持首次重疾额外赔,例如,当您选择保至70岁或终身,那么在保单前30年,若不幸罹患重疾,会获得额外赔付60%的保额;当您选择保30年,那么在保单前10年,若不幸罹患重疾,会获得额外赔付100%的保额。
14a91ec0791d92aee0e9226ca23bd26d
2、保障灵活,可获多次赔付

给孩子投保重疾险时,家长们还有一个担忧,那就是单次重疾无法覆盖孩子一生中的重大疾病风险。有了小青龙少儿重疾的多次赔付,可以为家长们解除这份担忧:
110种重疾不分组最多赔4次。而且每次赔付保额递增:100%/120%/140%/160%

3、重疾赔付后中轻症继续赔

人一旦罹患一次重大疾病后,身体各项指标都会变弱,再次患病的概率也会更高一些。很多重疾险,在重疾赔付后,中、轻症保障也随之终止,不会再赔付。
而小青龙少儿重疾险在重疾赔付后,间隔90天,中症/轻症非同组可继续赔付,中症最高可赔2次,轻症最高可赔2次能给孩子更持久的风险保障。

4、住院津贴多样化

虽说孩子不为家庭提供经济支持,看似没有大人患病给家庭造成的经济损失 严重,但是如果孩子生病治疗是需要爸爸妈妈照顾的,那么长期请假带来的误工损失,其实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5、提供白血病专病权威治疗医院

君龙小青龙少儿重疾险的增值服务也很厉害:
它不仅有重疾健康管理服务,覆盖诊前、诊中、诊后多种就医需求,而且,君龙人寿与顶尖白血病医疗集团合作,整合国内外医疗资源,制定白血病专病健康管理方案,针对高发的少儿白血病,可提供更精确的检测与精准治疗
适合人群:1、预算有限人群

都说孩子是四脚吞金兽,因为孩子的成长,让一个家庭各项支出骤增,如果预算有限,小青龙少儿重疾险是不错的选择:
保费相对更低,选择定期保障的话,保额最高双倍,非常适合作为孩子的第一张保单。

2、想要呵护终身

很多家长在给孩子买重疾险时,都想趁着孩子年龄小保费低,一步到位先把保障配置全,即使保障至终身,经济压力也不大。
小青龙少儿重疾险保障全面,且可保障孩子终身,能在重疾方面全方位呵护孩子各个人生阶段。

3、希望保额更高

小青龙少儿重疾险重疾可以实现赔双倍,且少儿特定疾病额外赔120%,少儿罕见疾病额外赔200%。
通过小编的总结,不难发现:君龙人寿小青龙少儿重疾险保障全面,赔付保额高,价格便宜,增值服务还优秀。在有效解决看病费用的同时,还能提供更好的医疗资源,帮助孩子治病,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少儿重疾险!还不知道如何为孩子选重疾险的家长们,可以考虑这一款少儿重疾险。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