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在广东深圳召开,会议以“踔厉奋发 协同共生”为主题,团结引领会员企业在新时期、新征程中实现高质量发展。经过投票选举,探路者控股集团当选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第四届理事会常务会长单位。

1661936759031.png

能当选为常务会长单位,意味着探路者集团是国内纺织服装行业的领军企业,在纺织服装品牌引领、智能制造等方面为行业领先企业,具有较强的行业代表性。

长期以来,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为广大会员企业搭建了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交流合作平台,为行业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取得了有目共睹的优异成绩。

1661936799955.png

探路者创立于1999年,在2009年成为首批成功登陆中国创业板的企业。公司通过持续创新引领行业发展,成为中国户外用品市场的领导者,参与起草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26项。2007年,探路者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08年成为“北京奥运会特许供应商”;2009年签约成为“中国南(北)极考察队选用产品”,并连续14年为中国科考事业保驾护航;2019年与中国西藏登山队、中国西藏登山学校达成战略合作;2020年,全程助力珠峰高程测量圆满成功。2021年起,探路者十多类舱内服装和装备为“神十二”“神十三”“神十四”航天员遨游太空保驾护航。

1661936827723.png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