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1331258641.png

虽然保险专业性很强,一本合同几十上百页,并不能完全读懂,但是,对于产品所保障的基本内容还是应该有所了解的。

比如,所保重疾病种的种类、赔付次数、轻症中症的理赔比例、是否有癌症多次赔付、是否有递增赔付等等。

作为客户,投保前要求业务员给自己看合同条款,是一个非常正当合理的要求,而不仅仅是看一个甩过来的链接里面所谓的计划书

比如下面这个计划书,写着重疾最高给付不少于375万,这就很容易令人产生误解。如果业务员没有详加解释,而且你也没看过条款的话,很容易就掉进这个”坑”里了!

1661332429114.png

如果业务员拿不出合同条款,或者不知道在哪找条款,同样还是换个人吧!要合同,也是检验业务员的专业之一。

买一份保险,是出于对家庭的爱与责任。而慎重选择产品,认真合规投保更是出于对整个家庭负责。

保险是你的保险,钱是你的钱,花一些时间和精力来认真对待,总是没错的!

1661331352454.png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