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8477836148.png

1、职业范围

在保险行业,一般把社会职业分类成1-6类,被保险人的职业范围对赔偿起着重要的作用,因此被保险人在更换职业后应当通知保险公司,避免后续发生不必要的赔偿纠纷。

2、猝死

猝死在意外险中不属于意外情况,猝死只是一种死亡的表现形式,而死亡原因是本身的疾病导致,一般由心源性疾病引起,不符合意外伤害定义中的非疾病的原因。尽管猝死不符合意外伤害标准,但是现在有部分意外险产品可以提供猝死保障,有相关需求的投保人也可以附加上此保障。因此猝死是否可以得到赔偿,不同意外险产品有不同的约定。

3、交通工具

在众多意外事故中,交通意外是我们常见的一种意外。一般在条款中都会要求被保险人搭乘经当地相关部门登记许可、合法运营的交通工具,且不包含毒驾酒驾、无证驾驶等相关违法驾驶行为,才能依据条款约定得到赔偿。

投保意外伤害保险是为了获得意外保障,但是不意味着我们投保之后就可以不管不顾了,只有遵守条款和了解意外伤害保险赔偿标准后,才能得到更有效的意外保障,因此投保后了解意外伤害保险赔偿标准至关重要。

1656578859492.png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