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奈曼旗支公司简介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非寿险公司,公司前身是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成立于1949年,是新中国历史最悠久、知名度最高的保险品牌。

在七十年的卓越历程里,公司始终坚持“人民保险,造福于民”的经营宗旨,不断探索并秉承“以人为本、诚信服务、价值至上、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努力弘扬“求实、诚信、拼搏、创新”的企业精神,充分发挥市场、品牌、人才、技术、网络和服务等优势,为促进改革、保障经济、稳定社会、造福于人民提供了强大的保险保障。

2003年116公司在香港成功发行股票,成为中国内地金融机构海外上市“第一股。改制上市以来,公司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强管理、创新服务,经营活力、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明显增强,服务经济社会的实力得以极大提升,较好地发挥了保险在经济补偿、资金融通和社会管理方面的功能作用。

伴随着中国经济社会全面持续健康发展,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保险合作伙伴,中国人保财险锐意改革,抓紧机遇,创新发展,正向着“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知识型、现代化非寿险公众公司”战略目标稳步迈进。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奈曼旗支公司是中国人保在奈曼旗设立的分支机构,位于奈曼旗大沁他拉镇振兴街523号。主要经营:机动车强制保险、机动车商业保险。

地址:奈曼旗大沁他拉镇振兴街523号

电话:0475-4220007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