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新车美滋滋,不仅上下班方便了,周末还能带家人出去郊游。但是,如果遇到亲戚朋友来借车,借还是不借?不借,亲情友情承受考验。借,万一出事了怎么办?出事了朋友不赔钱又怎么办?这不,杨先生花约140万买了辆奔驰S级,在去年春节前,把车借给了好朋友后,结果对方发生了撞车事故。

偏偏这车还没上保险……而车辆大灯、叶子板、轮圈都被撞坏了,撞车之后,肇事的朋友没有进行赔偿,而杨先生只能自掏腰包,前前后后花了4万多元。而今,因为车辆一事,双方已经和其反目,电话不接、微信不回,躲着杨先生,不主动为撞车一事承担责任。额,该朋友解释:我没说不赔钱,你通过法律程序找我吧。我们现在不是朋友了!而最终,在媒体的调解下,这位男子向杨先生先转账了500元,并打欠条表示,余款在8月底前还完。

车险主要分两部分:
  • 交强险:国家强制必须购买
  • 商业保险:车主自行选择购买那么,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车险呢?

3a13f57b441d27fa48d5a389ea1b8e76

 

image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