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不管是被代理人忽悠买错了,还是出现了更好的产品,或者自己经济状况发生变化,负担不了高额的保费,退保都是很现实的问题。

而不同时期退保,差异是很大的,在《买了保险想退保?今天都说清楚了》,大白就总结了犹豫期退保和犹豫期后退保的区别

犹豫期退保:损失很小。

犹豫期后退:一般返还保单的现金价值,还面临新的等待期、可能被拒保等风险。

但不管退保损失有多大,有三种情况还是建议退保;若可退可不退,也有技巧降低我们的损失,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那篇文章。

对于家庭有多份保单的,如果担心过期未缴费、过期未续保,可以看看《实用工具|保单整理表格》。

小结:

写了这么多,你们对保险应该有初步的认识了。其实,买保险真没那么复杂,像大白说的,明确需求、定好预算,再去针对性地看产品,就能较快地挑到适合自己的。

但为什么还是很多人吐槽“心好累”?一方面是关于保险的信息太多太杂难辨真假,另一方面,保险条款是真的复杂,不仅有法律专业术语,还有保险专业术语,更多的还有医学专业术语。看不懂就买,很容易低于自己的预期,可想看懂,又没那么容易。

而这些,正是大白保团队想去改变的事情,将复杂的保险知识用通俗易懂的大白话说出来,全网筛选性价比高的产品。大白希望大家运用我们所分享的保险理念和产品知识,结合我们的服务,都能明明白白地买保险。

也感谢你的耐心阅读!

image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