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温度的服务】

在平安产险,有这么一群人…

他们是城市里的一道“橙色光”,在客户需要帮助时,只用给他们打一个call;

他们是客户眼中的“及时雨”,不分昼夜,及时闪现在需要他们的地方;

他们是服务界的“小标兵”,风里来雨里去,查勘救援、办理赔、做服务样样在行……他们将心比心,在一线冲锋,为客户全力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省心调解 专业便捷

2021年11月17日,平安产险青海分公司人伤理赔员栾继伟接到客户周先生人伤报案,因不熟悉理赔流程与对方发生争议,栾继伟立即安抚客户情绪并赶往现场。经过耐心的调解,向双方普及理赔知识及相关流程,随后周先生与对方达成协议,迅速结案。周先生对本次理赔服务十分满意,对栾继伟专业高效的服务表示诚挚的感谢。

暖心道路救援 快捷高效

2021年11月18日,平安产险青海分公司查勘员马华林接到客户王先生报案,称车辆无法启动,马华林立即赶赴现场,协助客户检查车辆状况,发现王先生的车辆因长时间未启动导致电瓶亏电,马华林立即使用搭电设备帮助车辆正常启动,王先生对本次的救援服务表示真诚的感谢。温馨提示:车辆长时间停放,电机损坏、车辆熄火后还在继续用电可能造成电瓶亏电,电瓶亏电会减少电瓶的使用寿命,如果需要长时间停放,建议拔掉蓄电池负极。

详细业务咨询请拨打以下电话:0971-6335419,0971-5139957 青海产险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