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原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保监许可【2016】371号)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注册地西藏拉萨市,营业场所设在北京,注册资本金10亿元人民币。

 

         公司是由西藏自治区投资有限公司、新疆盛凯股权投资有限公司、西藏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西藏道衡投资有限公司、拉萨市城关区市政工程公司、西藏建工建材集团有限公司等优秀企业发起组建。公司股东实力强大,涉及行业广泛,股东下属企业遍布西藏、北京、四川、新疆、重庆等省、市、自治区。

 

          珠峰保险将抓住时代机遇,面向全国,积极倡导“对客户负责,对员工负责,对伙伴负责,对社会负责,对股东负责”的经营理念,建设矩阵式扁平化管理的组织架构体系、以大数据、云计算为基础的精益运营体系、客制化的产品配置及核保定价体系、自动核赔快速理赔体系和体验为先的客户服务体系,铸造珠峰保险品牌。

珠峰保险一直努力挖掘国内财产保险市场技术潜力,研究和开发满足客户各种保障需求的新型保险产品,并着重为客户提供合理的风险管理方案,帮助客户提高风险管理意识和风险识别水平。

经营范围:机动车保险,包括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和机动车商业保险;企业/家庭财产保险及工程保险(特殊风险除外);责任保险;船舶/货运保险;短期健康/意外伤害保险;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