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原农险”)是河南省第一家保险法人机构。公司总部设在郑州,注册资本21.0898亿元。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农业保险、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信用保险和保证保险;上述业务的再险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资金运用业务;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为充分体现国家和社会对公民生命安全和健康的关爱与救助,有效保障交通事故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减轻交通事故对受害人造成的伤害,道路救助基金作为新型的社会保障制度应运而生。 自2016年以来,中原农险承办救助基金委托业务已有五年时间,专门成立了市、县救助基金服务站。截至目前,濮阳市各级救助基金服务站申请救助888人次,垫付资金达4352.54万元,追偿资金2401.15万元。

中原农险牢记“尚德聚智、惠农利民”的初心使命,立足于新发展阶段,确立了做中国最懂“三农”的保险公司的战略定位,秉承“专而精、精而强”的发展理念,专心研究“三农”、专业服务“三农”、专注深耕“三农”,打造一流的农业风险管理者、一流的涉农金融服务者、一流的保险科技运用者、一流的管理提升实践者,建设客户信赖、社会尊重、政府满意、员工幸福的保险企业。

        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微信截图 2021110216045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