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行经纪”)是经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的保险经纪公司,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成立于2009年,总部设在佛山市禅城区,具备互联网销售资质。

同行经纪在广东、广西、云南、贵州、浙江、江苏、福建、安徽、河南、山东、山西、陕西、甘肃、新疆、天津、辽宁、吉林和黑龙江18个省市分布有105家分支机构,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已逐步赢得了一大批客户的信任和认可,自成立以来,承担了数百项工程保险项目的保险经纪工作,积累了十分丰富的保险经纪方面工作经验,许多大型企业集团如中国网通、中国电信、中国化工、中国电子、中电投等都是同行保险经纪公司的客户。在重特大建设工程的保险经纪工作中,同行经纪收到了良好的成效,性价比在同类项目中最优,有的保险项目在国内做到保险公司首创承保,在行业内取得了技术性的突破,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广泛认可。

同行经纪积极推进创新理念,努力开拓新的保险领域,开发了一批医疗和健康险领域(带病体投保产品)的保险产品,填补了国内同行业的空白,得到了相关部门领导的肯定与鼓励以及诸多保险公司的响应。在许多传统的保险业务上,同行经纪积极推行即有创新思想又切实可行的风险管理措施,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作为客户的保险经纪人及风险管理顾问,同行经纪积累了大量的工程及企业运营期项目风险管理及保险操作经验,能够切实站在客户的角度,为其提供了全面、优质、专业的经纪顾问咨询服务和保险操作的协助工作,对于客户企业长期、稳定、健康的发展发挥了不可忽视的作用。

 

经营宗旨 :

  • 同心同行,生活更美好;
  • 同行同保,事业更发展。
  • 详情请咨询:
  •         微信截图 20211105174136                                                   å¾®ä¿¡æˆªå›¾ 20211105174107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