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5日下午4点,呼和浩特市突降冰雹,后转为暴雨,最大冰雹直径达到3cm以上,数量多、个头大,短时间内造成部分区域车辆风挡玻璃和车壳等不同程度财产受损。截止7月7日上午10点,中华财险呼和浩特中心支公司已接到冰雹及水淹车类报案800余件。

雹灾发生后,中华财险分公司第一时间成立应对雹灾小组,及时部署中支工作,随后呼和浩特中心支公司迅速行动,统一调度,快速反应、迅速行动,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一把手为组长的应急小组,应对冰雹工作进行分工部署,一场抗击冰雹、践行高标准服务承诺的攻坚战全面打响。

首先,面对焦急受灾的客户,全体理赔人员放弃休息时间,迅速赶赴定损地点,积极投入暴雨雹灾理赔服务工作,按照“快速查勘、快速定损、快速理赔”的原则,建立理赔绿色通道,针对冰雹案件,简化理赔手续,采取集中定损的方式,在全市设置8个定损点对报案客户进行分流定损。同时,分公司理赔部统筹调派,第一时间从分公司、鄂尔多斯中支增派理赔业务骨干,投入至查勘定损工作,保障案件处理时效,确保最短时间内实现赔付到位。

微信图片 202107271101523微信图片 202107271101524

微信图片 202107271101522微信图片 202107271101521

其次,通过实时监测报案数据,增加工作人员联系客户,告知客户后续案件处理流程、做好解释及引导工作。

最后,协调合作修理厂、4S店、专业修复机构加急处理的同时确保维修质量,全面做到让客户满意。

微信图片 20210727110152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