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6年世界首例汽车保险在英国诞生,两年后美国出现汽车保险,此后形成了世界上最大、最完善的汽车保险市场。今年1月路透社曾报道,Google 获得了在美国26个州销售汽车保险的授权,与Mercury、Dairyland、Viking Insurance of Wisconsin 等保险公司建立了合作。 世界上最成功的汽车保险推销员是谁?其实我也不知道。不过,未来说不定就是Google了。据Google 官方博客消息,Google在美国上线了汽车保险比价服务Google Compare for Auto Insurance,目前在加利福尼亚州试点运营。除了比价,用户还可以直接购买保险或者联系保险公司。Google都做起了保险推销员,还有谁能PK得过它么?
1896年世界首例汽车保险在英国诞生,两年后美国出现汽车保险,此后形成了世界上最大、最完善的汽车保险市场。2014年美国汽车保有量达到2.4亿辆,汽车保险业务量也始终雄居世界第一位。当然,汽车保险公司数量众多,竞争也十分激烈。用户呢,也总会担心自己买贵了保险,愿意多比较几家,又不愿意花太多时间。Google的这项服务,正好迎合了两方的需求。当然啦, 还赚到了广告费。 2012年时Google曾在英国推出了该服务,目前用户可以对比125项以上的汽车保险。2013年8月将这项服务推广到了法国。今年1月路透社曾报道,Google 获得了在美国26个州销售汽车保险的授权,与Mercury、Dairyland、Viking Insurance of Wisconsin 等保险公司建立了合作。

作者 youj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