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全国一片限购的声音,但是限购归限购,该买车还的要买,除了车本身之外也是重中之重,下面小编整理了一些和建议,对此不清楚的亲们可以存下来以备查询。
2015年新车主必备汽购买指南这里给大家一些建议:1.必须上,牢记缴费期。2.:必须上,管赔自己车的,建议足额投保。3.第三者险:必须上,建议保额20万以上,一般50万到100万,经济条件好就多上点。4.车上人员可以不上,上也不必上多,司机2万左右,乘客1万左右,当然这是已经有的情况下。一个座位20多元管1万,不如直接办个(100到200左右一份,范围不仅包括了普通意外,还有火车、地铁、自驾等责任,还可以报销医疗费用)。5.要上,当然,你的车没有人偷可以不上。6.划痕、相对较贵,划痕可以不上,玻璃险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旧车一定要上,新车可以考虑上。7.,上为好。8.要上,这几年全国各地暴雨案例不少,特别实在东南沿海夏季多降雨的城市的车主。
【必须购买】交强险(全称: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非营运私家车5座车小车费用如下:第一年:950元第二年:855元第三年:760元第四年及以后:665元具体的保费跟出险、脱保、过户有关系,以上任意一个违背了,那样保费就会变的。浮动费率原则(第一年不出险,第二年费率下调10%,最多下调30%,反之则反,奖优罚劣原则。

作者 youj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