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第十二届广州国际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SUV一直以来都是大家倍受关注的车型,也是各个参展商在这次广州车展上力推的车型。让我们来看看即将上市的十款热门SUV。
2014年第十二届广州国际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SUV一直以来都是大家倍受关注的车型,也是各个参展商在这次广州车展上力推的车型。让我们来看看即将上市的十款热门SUV。福特国产全新锐界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上市亮点:轴距加长25mm、七座车身长度达到4864mm、预售价25万起在2014广州国际车展上,福特全新国产锐界正式发布。据悉,该车将在2015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国产全新锐界基本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前脸采用六边形双横幅条格栅设计,前大灯组融入LED日间行车灯,前杠造型非常厚实。新车7座版车型车身长度将比5座版车型增加150mm,长度将达到4864mm。配置方面,新车拥有大尺寸全景天窗、感应式电动后备厢门、前摄像头、主动泊车辅助系统、主动式定速巡航、盲区监测系统等配置。

作者 youj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