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船税是依照法律规定、对在我国境内的车辆、船舶,按照规定的税目、计税单位和年税额标准计算征收的一种税。那么,2.0车船税多少钱?这个问题一直备受车主关注,由于车船税属于地方税,各地征收的标准并不统一,具体的费率需参照各地税务部门颁布的《车船税税目税额表》。由上可知,2.0车船税多少钱?不同的城市缴费标准也是不一样的。
【案例】北京2.0车船税多少钱?北京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车船税法》办法规定,本市车船的适用税额,依照本办法所附《北京市车船税税目税额表》执行。车船税申报纳税期限由市财政局和市地税局确定。
乘用车〔按发动机汽缸容量(排气量)分档〕1.0升(含)以下的,年基准税额300元1.0升以上至1.6升(含)的,年基准税额420元1.6升以上至2.0升(含)的,年基准税额480元2.0升以上至2.5升(含)的,年基准税额900元。由上可知,北京2.0车船税年基准税额480元。

作者 youj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