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来说,尽快续保就可以了,在没有保险期间,就别开车出门了,免得出险之后,都是你全责。交强险要及时续所以说大家只要记住交强险一定要按时交纳就可以了。
要是车险到期了,没有来得及续保该怎么办?一般来说,尽快续保就可以了,在没有保险期间,就别开车出门了,免得出险之后,都是你全责。
车险过期了怎么办很多车主经常会问车险过期了会有什么样的惩罚,因为有些车主车险过期以后,接到过保险公司电话,说车险过期会吊销驾驶证,一般来说驾驶照是不会被吊销可能是有些保险公司和4S店用来吓唬客户的,主要他们为要点提成,因为司机的驾驶证是车管所发的,只要稍加思考,就能知道保险公司是不能吊销牌照或驾驶证。至于车险过期会不会有惩罚,也是分情况的,如果是交强险没有按时交纳,那车主续保交强险的时候可能需要交一些罚款,如果没有交强险开车上路被交警查到,还有交两倍的钱。而且没有交纳交强险的汽车是不能进行年检和年审的。而商业险如果过期了在法律层面来说是没有影响的,因为商业险是车主自愿投保的,是可买可不买的险种。所以说交强险还是比较重要的,大家一定要多留心。
交强险要及时续所以说大家只要记住交强险一定要按时交纳就可以了,因为这个是法律法规规定必须购买的险种。商业险虽然不是必须买的,但是车主不买商业险开车上路还是有很大风险的,毕竟单靠一个交强险进行赔偿额度都是有限的。而且交强险只负责赔偿第三者的责任损失,自己车辆修复的费用交强险都不能予以理赔。那么大家在续保车险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下面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根据规定,只要车主在一年内没有任何违规记录、出险情况以及理赔事项,车险续保,车主会获得10%。

作者 youj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