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过去相比,人们的生活有了质的飞跃,汽车也遍及大街小巷,购买是车主们永恒的一个话题,其实购买汽车时有门道的,只要掌握了这些门道,车主们就能购买得到物美价廉的汽车保险。
首先,中的是国家强制要交的,基础的保险费有明文规定,机动车险的费用要按照相关部门的规定来执行,交强险及商业车险的价格与车主去年的索赔记录及行车状况是密切相关的,如何降低行车风险有安全驾对于来年的车险费用是直接影响的。
第二,机动车的车险索赔及违规记录,对于来年的交强险费用的影响是很大的,其波动系数会递增百分之十到十五,《费率调整系数表》有明确说明,不熟的车主可以也解下,如果同时覆盖多种违法状况,就按照最高的保险金额对待。
第三,汽车保险的投保方式也在一定程度上左右着车险费用,传统渠道投保车险相对来说多了中介环节,费用会较高,如今,通过电话,最高可享受15%的优惠,年年少交15%,时间一多,这可以省下不小的一笔费用,极大的减少了成本。

作者 youj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