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的技巧是什么?现在越来越多人都有车,去旅游去上班,都非常方便。面对中各种,你知道买车险的技巧到底是什么呢?首先弄清楚什么是车险。其实车险就是机动,可以对机动车辆由于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所造成的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负赔偿责任的一种商业。由于车险包含的范围很广,所以车险是个巨大的市场。其次要弄清楚车险的类型。因为机动车辆保险为不定值保险,所以分为基本险和附加险,其中附加险不能独立保险。
人们通常所说的(即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也就是广义的第三者责任险,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是强制性的。机动车车主必须购买的险种,当然,在发生第三者损失需要理赔时,也是对交强险首先进行赔付的。另外,还需要针对不同的群体做出回答。比如新手,一般除了强制投保的交强险外,最好把玻璃单独破碎险、三者险、不计免赔险、车上人员责任险、全车盗抢险等基本险种保齐,自燃险可以不保,因为新车发生自燃的概率微乎其微。这样才更有保障。掌握买车险的技巧,让车主们在各大保险公司有许多业务中做出更好的选择。对于新车和高档车,比较明智地购买划痕险。
划痕险,或是恶意损坏险。车子被蹭被刮是常有的事,但有时候维修费却非常高,有的很低,所以不是所有车都有必要保划痕险。例如,一些低端车理赔时只需花两百元,保费却要近400元。另外,就是全车盗抢险。对于一些车辆,保险公司会提高费率或者限制保额,通常盗抢险会实行20%的绝对免赔率。所以买了,还是多了一层放心。如果装了防盗装置,保险费可以降低。

作者 youj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