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船税去哪交?
首先,我们看一下车船税是什么,金投小编介绍,关于车船税,官方是这样解释的,车船税是指对在我国境内应依法到公安、交通、农业、渔业、军事等管理部门办理登记的车辆和船舶,根据其种类,按照规定的计税依据和年税额标准计算征收的一种财产税。
那么,车船税去哪交?专家提醒大家,车船税的缴纳方式,可以寻找捷径,那就是与一并交给,由公司代收代缴车船税。车主不必亲自跑到税务部门缴纳,交给保险公司就可以很安心。随着网络的发展,现在很多保险公司开通了平台,因此,车主可以在保险公司的官方平台,缴纳车船税以及购买车险等等。车船税去哪交相关问答
问:天津车船税在哪交?
小编答:根据天津市的相关规定,2010年度,车船税纳税人既可在保险机构办理交强险业务的同时,依法缴纳机动车车船税;也可在办理机动车车辆年检时就近在车船税便民服务窗口缴纳。
天津市地方税务局有关人士指出,纳税人缴纳机动车车船税时,应当提供税务登记证(个人身份证)、车辆行驶证、上年度完税凭证(交强险保单)、车辆登记证书或者车辆出厂合格证明(进口凭证)、车辆IC卡(只限于在车船税便民服务窗口缴纳时提供)。

作者 youj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