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险也就是汽车保险,按照性质的不同可以分为强制保险和商业保险两种,而强制保险也就是俗称的交强险。在现在的购车活动中,购买车险是不可或缺的一步,不禁会有人问,那车全险多少钱?
新车主为新车投保全险就要先了解一下什么是“全险”,然后再衡量一下新车全险一年多少钱更合理。全险,这个名词表面涵义使人有点混淆,以为这类保险包括范围相当广泛。事实上,有些风险仍然不在承保之列。普通老百姓理解好像是保险买全了,什么损失保险公司都可以赔的,这在实际操作中是不可能的,现实中,保险公司的汽车保险险种多达几十种,多数险种都是从设计出来就没有销售出一份的。
车全险多少钱?投保车险的时候也要根据新车车型、价格和全险当中所含的具体险种而决定。对于新车主来说,一般意义上的汽车全险包括什么,保险专家指出:所谓全险包含了交强险、车辆损失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三者险)、全车盗抢险、车身划痕险、车上人员责任险、玻璃单独破碎险、自燃损失险及不计免赔险等。其中车损险、三责险、盗抢险和车上人员责任险属于基本险,其它险种属于附加险,此外的交强险是强制性险种,机动车必须购买才能够上路行驶、年检、年审,且在发生第三者损失需要理赔时,必须先赔付交强险再赔付商业三者险。
汽车全险怎么算?下面,我们可以举个例子。比如说,家庭用的是万元左右的经济型轿车吧,九百五十元的交强险是必须要购买的,车损险的话要差不多一千元,第三责任险可以选择五万,十万,二十万不等的,盗抢险的话大概要三百多,车上的人按五个做计算是每座一百元,这些加起来不计免赔的话加起来要四百元。还有自燃险五十元,玻璃破损后国产的玻璃至少要一百元左右,划痕险三百元,自燃险加上玻璃还有划痕险不计免赔的话要五十多元。
这样算下来,差不多就是四千元左右。当然,这是举得一般家庭会购买的十万元左右的经济型轿车的例子,大家到时不一定会购买什么样的车,这些数据只是当作参考,大家还是要实事求是,具体事情具体分析。一般来说购买十万左右的车的话汽车权限大概就是要五千左右,而二十万的车辆的汽车全险大概是在七千元左右,而购买超过三十五万元的车的话,那汽车全险就更贵了,大概是在一万元左右。
车全险多少钱?新车主为新车投保全险就要先了解一下什么是“全险”,然后再衡量一下新车全险一年多少钱更合理。投保车险的时候也要根据新车车型、价格和全险当中所含的具体险种而决定。

作者 youj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