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传统的购买方式已经不能满足人们,于是运用而生。针对于现代城市的快节奏生活,电话业务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让人们更方便的购买车险。
那么,电话车险暗藏哪些不为人知的猫腻呢?一、不足额有些电话营销业务员为了低价吸引客户,报价几乎是不足额保险,所谓不足额保险,举个例子来讲:您花了10万元买的车,电话车险会按照8万甚至更低来给您核算车辆的保险。10万和8万的车在相同保项下,在核算保险的时候肯定是8万的便宜。但是一旦出现事故需要理赔的时候,也是按8万的保额来理赔。
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电话的时候会赔得很少,都需要车主自己掏一部分钱的原因,当然如果您的车报废了,或者被盗抢了,也是在8万的基础上给您折旧来核算,意味着您入保险的时候,您已经赔了2万了。二、降低保额这一个是所有电话车险的通行的做法。以第三者责任险来举例说明,如果通过保险公司正规业务人员或者在4S店的话即非电销模式,他们通常会要求保户把第三者责任险保到20

作者 youj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