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恒天汽车推出的首款途腾t1、t2已经在各地相继开始销售。而和这款皮卡一起推出的,还有恒天汽车超值的央企惠民政策,具体为购买恒天途腾t1的消费者可享受企业所给予 你买车,我上牌 专项惠民政策,即购恒天途腾t1 省购置税和交强险。如此的大力度惠民,相信会引发消费者的热情。惠民政策超值惊喜据恒天汽车总经理柏永华介绍,恒天汽车具体的惠民措施是:自4月18日起,凡是购买恒天途腾t1或预交1万元定金订购t1的,均可享受 你买车,我上牌 的惠民政策。
简单说就是用户只需付清车款,无需再掏钱买购置税和交强险,便可提到上好牌照的车。另外,途腾t2的惠民政策是自5月10日起,凡是购买途腾t2或预缴1万元定金定购t2的,均可享受3000元油补的惠民政策。品质优异性能卓越途腾从用户 外观、舒适度、载货量 三大需求出发,具备五大优势。恒天途腾皮卡所使用的柴油版为国内目前水平最高的技术4jb1发动机,低温起动性能良好、动力强劲、加速性好、爬坡能力强。

作者 youj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