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赔难一直是困扰保险业的大问题,尤其是备受车主诟病的车险理赔服务。 今年 3 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之际,国内首个移动车险比价平台 最惠保推出 一毛钱保险维权 私家车险理赔顾问服务。即日起至3月底,所有通过最惠保成功抢购的客户,都可获得为期一年的 私家车险理赔顾问服务 。 也就是说,客户在遭遇交通事故后,只需要通过最惠保微信客服,就能得到一对一私家理赔顾问的专业指导,解答各种理赔疑问。
最惠保创始人兼CEO陈文志认为,真正隐藏在车险理赔难问题背后而又被忽视的环节是:客户的惯性思维,会把车险投保时的简易和高效,联想到整个保险服务。 在这样的预期下,发生索赔时,客户对理赔的环节、流程不熟悉,保险公司则缺少日常对客户的教育,最终导致理赔难现象一发不可收拾。
找到成因,理赔难的问题就不难解决。据了解,最惠保拥有的大量专业私家理赔顾问可以手把手指导客户,在事故发生第一时间缓解客户的烦恼和不安,更快更高效获得理赔服务。 为车主所熟知的是,最惠保推出微信车险比价功能,只需输入车牌号和车主姓名,一分钟就能完成主要保险公司的直销车险比价。
据陈文志介绍,其不仅关注车险比价,还将致力于解决车险理赔问题,拉近车主与保险公司的距离,让车主再无理赔难之忧。

作者 youj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