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介绍,能够让很多车主静下心来,根据自身实际用车情况及地域天气等特征,选择所需的附加,避免了盲目购买,也能为车主省下不少钱。具体的网上买的途径包括官网,第三方销售平台等。
那么,网上如何买车险才安全呢?车险专家介绍,首先就要花心挑网站。网上陷阱多多,需要选择安全可靠的渠道进行车险的购买。其次,买车险不能贪便宜,往往一些带欺骗性质的假车险会以低得惊人的价格来进行对消费者的诱惑,又会以一些有错误诱导性的文字来吸引消费者,但其中往往可能藏有欺骗或者误导的陷阱。最后,专家提醒,除了一些要提防的诈骗性网站外,还有很重要的一部分就是需要仔细审核车险条款。如果对车险条款有不理解的地方,请及时与保险公司取得联系,专业的车险人员会为车主热心解答的。
网上买车险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1、看该网站是否与保险公司属一度合作,由保险公司直接服务,而非代理服务以免售后得不到保障,造成麻烦。2、该网站是否可以在线报价,价格优惠力度如何,增加消费的透明度,做到明明白白买车险。3、该网站是否已与各大银行签约合作,以保障支付安全。专家提醒,门道多,但透明化程度更高,车主在购买时更应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进行选择,充分考虑到可能发生的风险和问题,才能在享受优惠的同时获得更好的保障。

作者 youj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