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介绍,首先来说,千万不要随意的说事故的原因是我造成的。因为不管是交警还是,他们都会站在一个公平的角度上去看待问题的,如果你坚决说是你的责任,那么你不但要承担被撞车辆的以部分费用,就连自己的以部分费用也要承担,对于公司而言他们会就事故的相关情况对你做出一定的赔偿。所以说公道自在人心。
其次,车主如果在出事以后心疼自己的车,而先去修理,然后再通知保险公司的报销的话,那么这种是一个逻辑关系上的错误,如果你的车一旦出事,那么你要第一时间通知保险公司,带保险公司进行现场考察以后再去修理,而现在的网络的流行很多人都学着从网上去解决问题,很多的网上买车险怎么理赔等类似这样的问题就变得非常急需解决了,专家提醒您,如果你是通过网络的途径去解决的话,那么你要在网上第一时间通知相关的人员,然后拍照为证,这样的话你回家只需要填写一下理赔申请单就可以了。
小贴士:车险是不是每一次出险都应该去进行理赔呢?一般规定是,如果本年没有出险记录,第二年可以享受一定的车险投保优惠。所以如果出险是非常小额,可以不通过保险公司进行理赔,不进行理赔程序反而节省费用。选择渠道,在网上直销平台进行车险投保,省掉了很多中间环节,价格更便宜,能节约更多费用。

作者 youj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