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车三者险买多少合适?要根据个人的风险承受能力来确定三者险的保额,目前国家强制推行的是每一个车主都必须要购买的,但是交强险的保额只有12万,如果遇到了一些比较大的责任事故,可能12万在北京这样的市场就显得比较低。
因此,可以考虑投保商业三者险。业人士介绍,三者险的赔付范围是除了自己的车和车上所有人员,其他的损失都在理赔范围内,其中包括路上的行人、对方车辆以及道路上的各种财产等。跟是根据不同级别的车型来制定保费不同,三者险的保费与车辆价格无关,比如一辆奇瑞和一辆奥迪,只要是相等的保额,其基准保费是一样的。
那么,私家车三者险买多少合适?据了解,很多车主也都购买了商业三者险,但是购买的金额往往只有十几万,在我们遇到和了解的一些案件中,十几万不足以补偿涉及人身伤亡事故的赔偿。因此建议你在投保过程中可以根据当地的地区人伤赔偿的标准和您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确定购买商业三者险的责任限额。

作者 youj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