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福瑞迪的销量从上市至今一直不错,因此在优惠方面也一直比较吝啬,编辑近日从西郊某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处获悉,这款车近期价格有了一些松动,全系车型优惠2000元,另外赠送交强险,目前此款车目前现车比较充足,颜色也较为齐全,可选择空间还算大。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咨询。作为起亚新一代全球战略车型,起亚福瑞迪(Forte)是起亚运用尖端技术、耗资2亿美元、历时29个月研发的全新力作。
从整体上来看,Forte吸取了不少Koup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通过大量的直线和折边,一改以往韩系车圆润柔和的设计路线,充分体现了彼得?希瑞尔为起亚车型注入的全新设计思路。Forte整车充满美感和未来感,修长的一体式车灯、深色中网和干净利落的车身腰线都体现了简洁、时尚的设计风格;引擎盖与前轮拱结合处的折角设计也十分突出,配合充满肌肉感的侧面和微微上扬的腰线,其蓄势待发的冲劲让人跃跃欲试,而轿跑式的尾部设计与全车的运动风格统一呼应,凸显出大胆、犀利的强劲形象。

作者 youj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