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了解,电话是直接面对车主,节省了中介的居间成本,因此在商业车险的最低折扣基础上,保费有再降15%的空间。
那么,电话车险哪家便宜?同样是新车投保、同样是电销渠道、同样的保额,但在是否承保、承保上限等方面各家公司不尽相同。因此,建议车主可以登陆各家官网,使用来计算相关费用,也可以拨打公司电话,咨询电话车险费用相关问题。电话车险电话车险跨过中间保险代理环节,省去保险代理手续费用,要比传统渠道车险更便宜批复同意保险公司电销专用产品的费率比传统车险费率最多低15%除了渠道不同,电话车险的理赔方式和服务内容与传统渠道车险并无二致车险投保的车主出险怎么办?
一样是拨打95511在保险公司堪损人员未到来之前,一定要先保护好现场,确保工作人员能够对现场进行拍照、存档,并及时地进行赔付,千万不能将现场破坏,这样最后吃亏的只有理赔当事人。同时,要确保在事发后24小时以内,尽快告知保险公司发生的具体情况,否则保险公司有权拒绝进行理赔。

作者 youj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