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听说过电话,知道电话车险方便快捷、经济实惠,也有一种想办理电话车险的想法。可是,由于电话车险是一种新型的投保方式,还没有得到普及,没有办理过电话车的人担心自己会不会上当受骗,不知道电话车险是否可靠。
我们通过向电话车险的专业人士了解后,确信了电话车险安全可靠,主要理由一、电话车险价格低,电话车险可靠吗?
很多使用过电话车险的人都知道,电话车险的价格比较便宜。还有许多未办理过电话车险的人会担心,如此低价格的车险可靠吗?其实这个担心大可不必,因为电话车险都是由统一来支持的。车险车险与传统的办理方式不同,它主要是通过电话车险专线人员与车主直接联系。只要车主拨通电话车险专线,保险公司的电话车险专线的服务人员就会为车主提供车险咨询与办理服务。中间少了许多传统办理的环节,大大的降低了保险公司的运营成本,节省了很多办公费用,从而降低了车险的价格,让利于车主。保监会规定,所有的电话车险必须集中统一管理,电话车险的价格可以在传统方式办理车险的7折最低限度内,再下浮15%的优惠,这就是电话车险价格低的原因所在。二、可以异地理赔,电话车险可靠吗?
有的人担心,自己在A地办理了电话车险,万一在B地出了车险,想在异地办理理赔,听说是可以的,这个电话车险可靠吗?其实这个也不必担心,因为电话车险是集中管理与运营,在各地都有分公司,如果在B地出了车险,车主只需向电话车险公司电话申请,电话车险公司会通知分公司及时到场办理的理赔。

作者 youj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