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私家车的车主都会选择为爱车上一份车险。但当真的出现摩擦或事故的时候,许多车主还是不清楚索赔的流程。不过,今后您如果遇到这样的情况,将会越来越多地得到一种新的职业人员的帮助,那就是汽车保险理赔师。上海汽车职场专家爱优车,就正在为汽车保险业培训这样的专业技术人员。下一次您的爱车再出现状况,就可以选择雇佣汽车保险理赔师与保险公司沟通理赔。
汽车保险理赔师是专业从事汽车保险理赔咨询的专业人士。随着我国汽车保有量的日益增多,车辆事故也在不断地增加,社会越来越需要专业的保险理赔人员参与到汽车保险理赔业务中。另一方面汽车保险理赔师有好的职业发展前景,在社会上也普遍受到尊重,具有很高的社会地位。汽车保险理赔正在成为一个收入高、形象好、令人尊重和向往的职业。爱优车汽车保险理赔师培训,是上海地区满意度最高的相关培训班,以其在汽车行业的权威合作、专家级的师资团队、考试取证的高通过率和推荐就业的广泛人脉得到了学员和社会的普通好评。尤其是培训过程中的实训演练,成为爱优车汽车职业培训的教学特色,学员在其中获益匪浅,为考试取证和今后的工作都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小孙是爱优车汽车保险理赔师培训班今年5月班的一名学员。他介绍说,他刚刚上过实训课,感觉非常不错。他们早上出发,先后到了一家合作的汽车修理厂和汽车4S店。给学员们上课的是国家级汽车碰撞估损师、上海地区考评组专家、首席讲师于老师。在汽修厂,于老师给学员讲解了汽车估损的专业流程,在4S店,于老师亲自扮演索赔的车主,由学员实践操作整个评估、理赔的流程。

作者 youjia